close

DSC01317.jpg 

走著走著就來到了這間位於2樓的釜山韓式餐館.進到裡面不用擔心

點餐時會有中國籍的服務生為你說明

 

DSC02923.JPG

說起在韓國的時間.我發現韓國人真的跟日本的""有點像~

光是看筷子和湯匙都要給它來件外套.泥工對不對呀~=皿=

 

DSC02928.JPG

順便一提呀!~不知道是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.(都是月亮惹滴禍)

連喝韓國的水都覺得變得甜咧..

 

 DSC02930.JPG

想到剛上桌的石鍋拌飯吱吱作響.彷彿我又再次來到韓國

 (只好到附近的梨花食堂回味啦...泣T~T )

 

DSC02931.JPG

改天要去韓國的掤油們.若要叫排骨湯先問清楚是甚麼肉.大多都以牛肉居多

【香蕉】:就是你沒問.害我只能望著它.我不管啦喝湯總行吧

【傻呼呼】:厚~姐妹沒有你.我吃得好撐 =皿=

 

DSC02932.JPG

泡菜煎餅口感我很喜歡脆脆滴.但你料也吧! (原物料是有沒有漲的那麼厲害丫)

旅行中總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(口艾)

 

DSC02933.JPG

多數韓國餐館多多少少都會給3~4道小菜

在這裡.有四樣小菜式餐館附送的.醬子做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讓桌面看起來更""厚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附註】

          此用餐地點是在距離梨泰院3號出口的地方.

          樓下有一間義大利餐廳

          (咦~原本不是想吃義式料理ㄉ????)

          醬子大概花了26000W (約NT800多咧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呼呼的Life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