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615.jpg

你看看.你看看~有沒有給它很"澎派"足足兩大塊捏 =///////= (開心極了)

這一次要介紹的是位於N山腳下的每美味餐廳....

 

 

 

DSC03192.JPG

就沿著要往搭纜車站滴方向駛去.就會看到著醒目的

橘色大招牌不要害怕洶湧滴人潮.....(愛甲就愛旦啦=....=)

 

 

 

DSC03193.JPG

點餐完全不會沒關係.裡面有會說中國話

麥問我.依叫什麼名(不好意思店名.我也看不懂揑:D )

 

 

 

DSC03194.JPG

啊~我記得旅遊書上說

有出現O SBS 好像是說在當地都是不錯吃的人氣美味商店勒.

(乎乎~就這麼LUCK.找到一間好店)

 

 

 

DSC03198.JPG

一等到位置馬上二話不說"".

嘿.嘿.國中3年田徑不是練假滴.衝輸韓國人我還有顏面回國嗎?!哈哈哈

大嬸手腳也不輸我.馬上就送上一筒"任你夾免費小菜" (好爽快呀!)

 

 

 

DSC03199.JPG

忘記拍我點的"牛肉漢堡肉排"就先被我咬掉一口了

(別被我的吃相迷倒呀!同學.咦!你怎拍了兩張就先喀ㄌ...=3=)

 

 

 

DSC01614.jpg    

超簡單的MENU..醬子主菜才做的嘛! (大推)

下次去.我還要再來吃 ..(夠早吃飯厚.才18:15就開始吃了)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附註】

 若吃飯時間跟我一樣不喜歡人潮洶湧的朋油

 可以避開吃飯的時間.提前一點"甲奔"

 醬子一來也不會壞了下一個行成程的"好心情"哩...

=/////= 終於打完啦.來去睏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呼呼的Life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